IMAG0233  
買了最近超想吃的蔥抓餅!!
配料選了豬排蛋+菜,不過我應該先問一下是哪種菜的...
IMAG0235  
本來以為是青菜結果居然是白菜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是不會不好吃啦只是我還是比較想吃加青菜的XD
下次還是乖乖點我的愛豬排蛋就好了(;´∀`)
-
IMAG0238  
本來跟ㄉㄇ約早場電影結果他睡死我只好騎腳踏車悠閒散步回家了XD
順便拍了一下路上的花( ・`ω・´)+
IMAG0246  
本來沒注意到的,也好久沒騎這條了...聽到聲音才發現這什麼好炫Σ(゚Д゚)
鐵鋁罐做的風車跟燈....燈籠?(可是裡面好像沒燈耶XDDD)
風吹的時候會轉(其實還有點吵的說XD)整個超炫的,好想請住家也幫我做一個XDDDD
IMAG0252  
公園的花ヽ(゚∀。)ノ
-
IMAG0256  
晚上幫勞咖下載軟體順便簡單教學後就搭他便車去全聯補貨了
勞咖看到我看到熊眼睛一亮整個很無言XDD
買了二包火鍋湯底但還沒機會吃就是,等冷一點再去買菜買肉煮鍋鍋ヽ(゚∀。)ノ
熊寶貝是三入特價所以買了三盒...結果這東西味道有夠薰的,我好怕在我習慣他之前會先被薰死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乖乖糖是因為想吃乖乖桶的軟糖而買,結果發現口感不太一樣...我難過(´;ω;`)
-
IMAG0258  
勞咖丟的一堆餅跟糖
我果然還是不喜歡肉餅的味道,加糖整個很詭異啊啊啊啊啊!!!沒有糖的話我就能接受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