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599  
但太早起來覺得撐不到晚上就先去買雞排吃了(喂)
這家便當店的雞排我很喜歡常常會單買XDDD
然後這雞年袋子也太可愛啦!!!!(可是我記得去年猴年沒有猴年袋啊..偏心XD)
-
IMAG0602  
IMAG0605  
找朋友合購護唇膏結果用了覺得好雷Q_Q
明明包裝我很喜歡的說...讓我想到之前一個包裝我也很喜歡的近江...那個也是雷到我不知道把他丟哪去了XD
一開始塗上去有滋潤感,但過沒多久就覺得乾...跟近江那款一樣是越塗越乾的類型(´;ω;`)
後來朋友未拆封的拿去換別款有顏色的就是XD
-
DSC00308  
下午跟勞咖買完火鍋料來煮鍋鍋( ・`ω・´)+
今天才發現原來火鍋料攤有單賣餃類哦哦哦哦!!
如果不會吃太多的話就可以直接買秤斤的了XD
這次豆腐類抓太多結果吃不完只好留著明天吃(;´∀`)
IMAG0607  
勞咖給的二顆小番...不對他其實不小可是也不大XD(聖女的好幾倍可是又比牛小很多w)
-
IMAG0609  
吃完休息一下就跑去拿東西給紫瑜瑜,面交完(?)剛好路上看到勞咖就一起去買零食了ヽ(゚∀。)ノ
看到浪味仙有新口味而且是我很愛的蚵仔煎整個很高興的抓下,結果吃了覺得味道好微妙我還是比較喜歡洋芋片的蚵仔煎口味(´;ω;`)
麵庫存沒了但最近又懶得跑全聯就先在附近美廉買一下XD
IMAG0608  
沒帶購物袋只好塞帽子,勞咖看到也想把他的零食丟進來真是太過份惹!
裝在帽子裡時沒特別感覺,看了照片才發現塞超歪的居然一路走來都沒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