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619  
想吃的蔥抓餅攤還沒開工只好去吃很好奇的油飯蘿蔔湯攤,之前吃過麵線覺得不合我胃口好淡(´;ω;`)
油飯我覺得市場內的比較好吃,他有點放久的感覺...邊邊吃起來硬硬的Q3Q
蘿蔔貢丸湯還OK但是沒啥特色就是...XD
-
IMAG0624  
下午找了勞咖去買菜買火鍋料ヽ(゚∀。)ノ
每次都會因為懷念(?)而買蛋餃,但每次吃的時候都會想到我其實沒有很愛蛋餃orz

勞咖本來沒要買火鍋料,結果看到我挑好久忍不住抓了些丸子結帳了XD(勞咖意外的居然對我上次買的手工燕餃很有興趣還問老闆怎麼這次沒XDDD)
樓下買豆皮時因為最近常跟勞咖去買東西的關係被說我們是不過感情很好哈哈哈(;´∀`)(我:有嗎‧口‧?)
這次慣例的買了我好愛的油豆腐!上次因為豆腐類火鍋料太多就沒買了XDD
然後這次的高麗菜超大顆的啦~~大到塞不進我家小冰箱的蔬菜櫃Q_Q

arrow
arrow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