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632  
先來個不相關的,今天到貨的....阿罵粽你其實不輸批西轟吧=..=
那麼大箱子才塞這樣...我還想說奇怪我明明只買四盒這箱只裝三盒為什麼會那麼大箱!!
既然箱子夠大為什麼不把四盒塞一起啊啊啊啊你省運費又省空間不是很好嗎!!
然後保護裝置就這樣...突然覺得台灣的購物網保護措施很棒了...XD
-
IMAG0633  
本來想說去全聯大採買晚餐材料,結果發現肚子撐不到那時候就去買了市場裡的老店滷味(?)
味道有夠鹹的...百頁也不是我想找的煙燻味(廢話),之前有買過雞爪也覺得還好...所以這間到底在紅什麼啊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不過滷味拼盤算便宜就是,只是他真的有夠鹹...鹹到我隔天拿去煮湯湯都變他的味道=..=
-
IMAG0635  
好久沒有這樣大買特買了XDDD購物袋塞滿滿保冷袋也塞到快爆XDDDD
既然有冷凍櫃當然要來囤一堆火鍋料順便懷念一下三餃(蛋餃上次懷念過了PASS~)( ・`ω・´)+
這次抓了超多零食點心的啦XDDD(好懷念中華豆花所以來買一下w)
滋露下次還是單買就好...組合裡的另一個口味我實在沒有喜歡orz
順便來試試最近出的大波浪( ・`ω・´)+ 蟹的比較無感,雞的好鹹,結論就都不是我的菜...XD(另一個小波浪吃完沒啥印象...應該就不雷但也沒特別好吃XD)
這次順便買了湯底用的味噌跟辣醬(ノ´∀`*)
番茄是看到今日特價就抓了,還不錯吃(*´ω`*)
為了尋找接近我記憶中絕版布丁的味道所以又買來TRY了,結果這味道是我目前吃過最接近的嗚哦哦哦(´Д⊂ヽ
雖然很甜就是(但我要找的那款也差不多甜XDD),順便抓的巧克力口味很提拉米蘇我也好喜歡(〃∇〃) 本來只想回購原味的沒想到巧克力也打到我orz(列入下次去全聯的必買商品XD)
然後品客的蜂蜜芥末出超久結果我現在才第一次買他XDDDD 可惜沒在改版前嘗試...改版後好像都變難吃了orz(本來想買別的口味結果我們這邊全聯不意外的又沒看到=..=) 開罐後有點被他的黃嚇到,味道有點神奇不難吃不過也是偏鹹就是(´・ω・`)
然後這次棉花糖有股微妙的味道是我錯覺嗎...離期限還有半年以上就是(´・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