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626  
周圍實在太亂只好碼完縮小小(毆)
自從我家冰箱壞掉我有好一陣子沒有冰箱可以冰,好不容易前年小倫倫他們店收掉把小冰箱便宜賣給我才終於有可以冰東西的地方XD(雖然他現在常常空肚子就是XDD)
一直想說再加買個冷凍櫃就好了,但因為價格覺得高&想說之後可以直接買雙門冰箱就一直拖著(這段期間遇到要冰的有時候我是把冰箱開到最冷來應急XDD但前提是同時間不能有其他怕凍的食材)...最近冰火鍋料時深深覺得該買一個冷凍櫃加上目前價格能接受才終於(ry
照片雖然是把他疊在小冰箱上面,但他們尺寸其實沒有很合(小冰箱的面其實比冷凍櫃小XDD)拍完我就把冷凍櫃搬到椅子上了(;´∀`)
一開始看到貨運是最近很紅的大○害我擔心了一下,不過目前看來使用上都沒啥問題,我自己搬進來的時候還比較粗魯一直撞到東西XD(這孩子比我想像中還要大+重,搬到我手抖抖Q3Q)
IMAG0628  
內部空間感覺比1XX L容量的雙門冰箱大一點?
雖然應該還是比我家舊冰箱小啦XD
IMAG0630  
比例尺來一下
可以放好多盒餛飩水餃冰淇淋湯圓了ヽ(゚∀。)ノ
以後終於不必為了特價而一次買二盒湯圓了ヽ(゚∀。)ノ
終於不會因為不能冰而一次吃完二盒水餃了ヽ(゚∀。)ノ
要冰的火鍋料終於有地方借住不用先煮掉了ヽ(゚∀。)ノ
終於可以囤冰品還有冷凍食品了ヽ(゚∀。)ノ

我的油豆腐豆皮可以放比較久了萬歲ヽ(゚∀。)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