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643  
本來今天沒打算出門,結果看到plaza出清六折忍不住就(艸
這是店內的防靜電貼,很可愛可是用不到就沒買了(´・ω・`)
-
IMAG0647  
晃大創看到這個差點想買了...
是眼睛跟鬍子會動的鼻子眼鏡哦哦哦哦哦!!雖然他的眉毛形狀我不太喜歡就是XD
之前買的那個超貴的,大創有這個讓我差點心動orz
-
IMAG0664  
買完跑去附近吃霜淇淋...我不該貪小便宜衝著特價就吃二支的,好酸(´;ω;`)
不意外的吃到後來又拼命抖了Q_Q 嗚嗚嗚嗚我下次還是乖乖吃一支就好orz
-
IMAG0668  
吃完霜淇淋買完手機就跑去吃附近的麵線了ヽ(゚∀。)ノ
其實這間沒有很合我喜好,但難得經過就想說去吃一下好了...因為太久沒吃的關係我又忘記他辣醬很辣了還開心的加了二匙發現好像有點辣Σ(゚Д゚)
-
IMAG0674  
今日戰利品( ・`ω・´)+...幾乎都廚房用品是怎樣XDDD
大創部份~舊的充氣枕用太久來買個新的放浴室(泡澡就是要躺枕頭!)(*´ω`*)
漏斗三入組是衝著最小的那個而買的,拿來分裝用( ・`ω・´)+ 之前在五金行看到的都比他大塞不太進小瓶子的瓶口(´・ω・`)
醜醜的圓點噴瓶是衝著他可以放酒精類而買的,為了裝我的刷具清潔劑XD...只是他的圖案真的好醜=3=
右邊有個冰雪的吸油面紙,看到圖案忍不住就抓了...雖然應該捨不得用(艸
這次也順便買了迷你洗衣板之後洗刷具用,不過拿來洗絨毛粉撲我覺得不太好用就是(´・ω・`)
鞋墊想說摸起來不錯就買來試了,結果穿起來還好...看來還是買回之前覺得不錯的鞋墊好了...只是他沒有全腳款Q3Q
左上是之前看到覺得很好奇的伸縮保鮮膜,還沒用過不知道好不好用就是XD
-
IMAG0678  
其他部份
點心都是plaza那邊買的,左上二包我本來以為會是洋芋片結果居然是類似蝦餅的口感,口味是很特殊啦(南洋風味之類的XD)可是口感不對啊啊啊啊(´;ω;`)
小熊軟糖是買來懷念用的( ・`ω・´)+ 蝴蝶餅還不錯不過好鹹...XD
嚕嚕咪餅乾口感跟孔雀餅乾有點像,只是是巧克力的然後有圖案XD 內包裝也有圖案,不過內包裝材質很特殊,看起來像一般銀包裝餅乾但是會透光超神奇的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防靜電手鍊(髮圈)買來送朋友用的(ノ´∀`*)
下面的工具是買來拆換舊電鍋電線插頭用的,結果剪開發現裡面都生鏽看來只能放棄他了Q_Q
嗚嗚來我們家2X年的老電鍋(´Д⊂ヽ(查了一下是1980年代的款式,搞不好有30年...好久!!)
右上則是買贈品送雜誌,那本與其說是雜誌我覺得更像一整本的廣告(毆),當初在買馬油的時候就有注意到他不過不知道好不好用就沒買了,後來看到有人推才想說可以TRY,不過對乾唇來說好像不夠滋潤的樣子...不知道擦厚一點有沒有效(´・ω・`)
補使用感:用起來感覺不是我討厭的油膩感,但是我無法接受他很濃的人工香味...聞起來跟口紅糖有87%像(轉起來也挺像的XDD),對我來說也是會越擦越乾的類型但是沒馬油誇張...但味道太可怕了就算夠滋潤我也不太想用(丟)
手機部份就連周邊一起集中在這篇了XD

-
IMAG0686  
去美廉買麵然後看到即期的ハバネロ忍不住就全包了(艸
旁邊是勞咖給的舊小電鍋,不過他容量超小的根本一人電鍋XD 之後再慢慢補買配件給他(;´∀`)
IMAG0695  
話說我吃完太空包餅乾都會這樣打結,省空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