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682  
盒子跟蘋果一樣是磚狀不是HTㄈ的扁平狀...不過現在的HTㄈ是不是扁平我就不知道了XD
其實當初XZ出之前就鎖定這支,只是後來想說手機還可以用就一直拖(雖然變很卡了orz)...就這樣拖了快半年舊手機都快滿三歲了=3=...
DSC00630
買了皮套沒注意看...結果內容物是山寨版的很臭的那款=..=
後來買了其他保護措施後馬上拆下丟一旁,當成花錢學教訓吧(´;ω;`)
DSC00633  
內容物(ノ´∀`*)
擺放方式也跟蘋果超像的一定是我的錯覺(爆)
DSC00642  
盒子邊邊超花俏的XD
每個邊還不同花樣,拍個一邊代表就好(爆)
DSC00645  
本體和內容物們,這代不是出綠色讓我很難過...雖然藍色也很漂亮就是啦(´・ω・`)
至少比紫色讓我能接受XDDDD

DSC00646  
傳輸線藏在這邊...XD
這位置也讓我有濃濃的似曾相識感(;´∀`)
DSC00640  
本體質感很棒,不過我相機顏色有點偏就是(懶得調XDDD)
因為我有強迫症沒貼好保護貼會不想正式用的關係,在沒保護貼期間就克難的用保鮮膜(喂)跟運動腕套(雖然可以隔著觸控但手感超糟的啦XDD)(´・ω・`)
-
之後跳到2/18,買了保護貼跟原廠套(ノ´∀`*)
DSC00651  
聽說有便宜的玻璃貼就買來應急了,誰知道這又是另一個繳學費的開始(´・ω・`)
我終於體會到大家說的曲面不貼是啥意思了...一般玻璃貼邊邊根本無法服貼啊啊啊啊(´Д⊂ヽ
不貼就算了,他寬度根本不夠啊啊啊!!好吧就算寬度夠也無法緊貼...好像也沒差多少就是(´・ω・`)
不過在給店家貼之前先應急用一下(´-﹏-`;)
DSC00652  
原廠套質感沒有官網照騙好很塑膠感,但是摸起來觸感握感我很喜歡就是XD
DSC00655  
是類似霧面磨砂的感覺,不過他開孔沒有很精密就是,頭尾是露出來的(´・ω・`)
DSC00661  
套上去後大概長這樣
美觀來說我覺得還好,主要就是方便吧,但是他沒有扣的地方+吊飾孔讓我這個手殘人很怕手滑飛出去就GG惹(´;ω;`)
順便一提螢幕邊看得到的線就是那個不夠寬的玻璃貼的邊界線=..=
DSC00666  
雖然號稱可以直接透過透明蓋來觸控+打字,不過實際用鍵盤位置會偏掉(可能跟貼玻璃有關),也不支援多點觸控(可能跟(ry),從外面敲二下喚醒會喚不醒(大概是玻璃太厚了XD),然後畫面會變超霧面/(^o^)\
但是對我來說很方便就是,跟前面週邊那堆學費比起來我覺得這個有值了(´Д⊂ヽ
因為我有強迫症(ry,所以直到給店家貼前都沒把資料摳過去(爆) 暫時先拿來當遊戲機用
-
再跳到2/20,終於貼好保護貼可以正式啟用啦ヽ(゚∀。)ノ
DSC01395
一開始到店裡時小姐問我要貼玻璃還是塑膠時我還很順的說曲面應該沒辦法貼玻璃吧(´゚д゚`)(然後小姐回了如果沒辦法貼的話他們就不會賣這商品了,既然有賣就會想辦法處理好才交到你手上XD)
本來想說貼普通貼,但考慮到我手殘怕摔到螢幕會GG的關係還是乖乖貼玻璃了(´;ω;`)(曲面好貴貴Q3Q)
回家後爬了一下文,好像目前玻璃貼分有邊跟全透明的,有邊的是用旁邊的塑膠?邊來擋住膠,但是邊很醜Q3Q
沒邊全透明的則是會有膠的白邊(´;ω;`) ㄍㄋ曲面這麼難搞...
貼完後感覺還挺突兀的,那個邊...但是為了保護螢幕(´;ω;`)
DSC01398  
因為是玻璃貼所以很有存在感(厚度意味)
DSC01399  
側邊部份
話說貼完拿機子的時候小姐還說幫我擦乾淨再裝,我整個很隨便想說直接裝就好結果被阻止了XDDD
DSC01405  
邊邊的這一條白線好醒目(´;ω;`)
基本使用是不明顯啦,可是...
DSC01411  
用某款手機APP上PTT的時候就超明顯的啊◢▆▅▄▃ 崩╰(〒皿〒)╯潰 ▃▄▅▆◣ 
其他APP不會貼到那麼邊的關係所以還好...可是我比較常用的是這款啊,只能建議開發者了嗎orz
DSC01413  
保護貼邊邊的顏色跟實際顏色其實有色差,這塊看起來超LOW的(´;ω;`)
換這隻讓我知道曲面有多ㄐㄅ保護貼有多難搞惹(´;ω;`)
後來看到名○有滿版的看照片效果好像不錯,等有需要(希望是用不到啦)再考慮了(´・ω・`)
-
話說X系列的換機APP好方便啊!!
雖然不是能100%摳過去但對我來說比手動摳方便太多啦!!可以把聯絡人/簡訊/照片/APP傳過去(*´ω`*)
不知道同系列換機有沒有比較方便能夠連資料一起帶的,目前用過換機備份最強的還是蘋果,太適合懶人了...只是以後在確定資料都摳過去前我不會先重置了,之前爽爽按重置結果有資料沒摳到的經驗太慘痛了(´Д⊂ヽ
-
然後裝了SIM卡才發現多了SIM卡行動數據+熱點有多耗電(´Д⊂ヽ 沒卡連WIFI的時候超省的說(´・ω・`)

DSC_0012
DSC_0011

好久沒去發現他們居然換保證卡款式了!!
新版的大好多啊XD
DSC_0015  
注意事項順便拍來備忘一下( ・`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