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825  
跑去天母醇酒湊滿額換來店禮(這次滿額599我買600!越來越精準啦( ・`ω・´)+)
上面這個是我難得跑去專櫃買東西(雖然不是我要用的)所以拍照紀念一下⊂彡☆))д`)
比我想像中小好多(整個沒容量概念XD),外觀也跟我想的不一樣...本來以為是瓶裝所以在那邊找瓶裝晃來晃去沒看到,後來櫃姐問我要找啥才發現原來就在我眼前<囧>(長這樣黑盒子誰會知道你是啥啦XDD 好歹內容物拿出來擺一下嘛XD)
聽說這間集空瓶還可以換唇膏,等我的清潔劑用完再考慮用用看他家的吧XD
-
IMAG58281430901521931  
嘎瀏海時順便想到貝蒂之前有看過蝴蝶結髮型的影片,就問他弄不弄得出來後...我就有蝴蝶結頭了(〃∇〃)
不過意外的這髮型正面拍看起來還好,要稍微斜一點才能感受出蝴蝶結的立體(〃∇〃)
弄好後整個好開心的啦,走在路上看到玻璃反射出的角角(?)都會嘴角上揚XD
順便一提影片是這個,我的蝴蝶結為了定型有噴東西所以看起來會有一絲一絲的感覺(?
IMAG5859  
還拿了一包護髮的試用品(〃∇〃)
不過我現在不缺護髮就是了(;´∀`)(貝蒂:反正這免費你就拿吧'`,、('∀`) '`,、)
-
IMAG5830
之後又跑去隔壁吃咖哩了,結果菜單好像有點變化,看粉絲團豬排?還是啥排的咖哩感覺不錯下次可以點點看(〃∇〃)
然後這次又點了跟之前差不多的啦XDDD
IMAG5833  
店員說現在雞肉咖哩的雞肉變成雞球了,不過我上次吃就是雞球啦( ´゚д゚`)エー
他們家的咖哩讓我好想加飯啊,份量完全是女生的份量無法滿足我這個普通男人食量的傢伙(∀`*ゞ)エヘヘ
順便又外帶了咖哩角給朋友當土產兼謝禮,朋友吃過後評價也不錯w(這東西超適合當伴手禮,不過有時候賣太好太晚來會一堆口味都沒有囧 今天就差點買不到鹹的,順便一提吃了甜的感覺魅力沒有鹹的大...下次要買應該還是會買鹹的XD)

-
晚上本來想去師大晃,結果熟悉的店家剛好休息只好轉移陣地(還好那邊到I'VE有公車到而且班次很多XD今天等車還三輛一起來...你以為你是BRT啊!不對BRT才二節XD)
IMAG5836  
青檸梅果茶
不確定是不是第一次點這個,跟我想像中的好不一樣啊<囧>
然後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下次應該不會再點了(;´∀`)
IMAG5839  
因為咖哩吃不飽的關係所以又點了麵(〃∇〃)
請不要吐槽我怎麼每次都吃同一款麵(爆)
旁邊加菜的咖哩是小倫倫不小心翻倒剩下SAFE的部分,嗯..大概是因為冷凍的關係雞肉吃起來口感不是很好,對我這個很挑肌肉的人來說是OUT了囧>
不過這部分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改就是(´・ω・`)
IMAG5840  
情人果凍(?
不過因為洋菜比例太高的關係吃起來有點硬不太像果凍那種QQ的口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