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開的藥到今天剛好吃完但是腫還沒消完,本來想明天早上再看結果我看的醫生明後天都休診星期六又約滿...我只好今天晚上就衝去掛號了(´Д⊂ヽ
結果因為連來三天的關係...櫃台小姐都記住我了啊啊啊<囧>
還問我藥有沒有吃...我就是有吃才會到今天剛好吃完啦orz
IMAG5995
今天開的新藥,藥效比較強一點的藥,醫生說如果還是腫的話就要去醫院打抗生素或開更強的一線藥了:(;゙゚'ω゚'):
然後因為今天只是要拿藥的關係,所以連椅子都不用坐就直接櫃台旁洽詢開藥了XDDD
去藥房領藥的時候藥劑師問我健保卡上的照片是以前的我嗎,以前看起來很乖乖牌現在看起來很時髦(?),嗯...應該不是我看起來乖乖牌是那個年代髮禁的關係要看起來不乖很難啊XDDDD
不過健保卡照片真的太久遠了有點想換就是了(;´∀`)
(查了一下換照片也要要200工本費好貴啊orz)
IMAG5996_1  
今天的腫度!
和前天比起來有明顯消了啦!!雖然還是有腫一塊就是
希望吃完藥就可以消乾淨了(´Д⊂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