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643  
先去吃晚餐,很順的點了湯跟米粉,結果小姐怕我吃不完...XD
問了一下尺寸後覺得OK就還是照點了( ・`ω・´)+
什錦湯跟我想像的有點不太依樣,算是偏清淡的湯吧,我還是比較喜歡牛腩...XD
IMAG6646  
今天炸春捲品質有點下滑,應該說最近都有這情形orz
米粉因為太受歡迎最後一份剛好被我前一位客人點走了只好換河粉(´;ω;`)
河粉雖然也不錯啦(其實我覺得那個比較像粗的冬粉XD)但是我還是比較愛米粉(´Д⊂ヽ
-
からの~
IMAG6666  
跑去愛買啦'`,、('∀`) '`,、
這二家距離很近每次都會一起晃啊哈哈XD
如果不是要去吃越南料理的話我應該會去全聯買吧(∀`*ゞ)エヘヘ
在賣場看到這二個價錢一樣下面可以裝比較多東西瞬間猶豫了一下,問了阿及後說下面的比較好清洗就抓了下面的w
IMAG6669  
一籃車~~~其實不需要推推車啦只是枕頭太大不好裝XD
糖果是我好愛的國王的芒果!即期品到這個月一包30(*´Д`)ハァハァ
巧克力也是看到才30就手滑,不過下次買完要馬上放冰箱才行...不知道是不是放外面放太久都有點融orz
枕頭塌了我去添購⊂彡☆))д`) 在賣場摸超久拍好幾張請阿及幫忙選,結果最後是聽賣場阿姨買了價格OK很Q很彈很高的枕頭,右下則是順便買的枕頭套...現在枕頭套好貴啊orz
不過這個枕頭抱起來超舒服的啊!!回家路上邊抱邊露出(〞︶〝*)這樣的表情,然而在路上...我想起一件事...
淦!!我不是去買放肥皂盒+漱口杯的架子的嗎(#゚Д゚)!!
我怎麼因為價格關係買了籃子啊啊啊啊那個又不能放肥皂(好啦勉強可以放但是手要掏進去很不方便)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於是就蠢蠢的回到服務台退貨再進去賣場重買(然後還因為枕頭太大塞不進置物櫃只好放警衛?保全?旁邊的置物區XD)...是說為什麼今天晚上愛買那麼多人啦,你們去新愛買買啦XD
IMAG6673  
真是一坡三折的置物架=..=
是說我明明是為了買他而去愛買的為什麼被枕頭給混淆重點啦XDDD(在枕頭區摸來摸去猶豫超久的XDDD)
IMAG6650  
同場加映...這顏色這質感我好喜歡啊!!可是真的是我完全不會穿的衣服啊!!
去試衣鏡那邊照了一下感覺沒想像中的不合瞬間心動了一下...但是依然找不到穿的時機所以還是默默放回去(´;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